联系我们
电话:18702878335
联系人:岳小姐
QQ:
邮箱:2458821353@qq.com
样板间展示:成都双桥子蜀都花园小区。
请提前预约,欢迎您的光临。
原点博客
和风榻榻米套房设计施工效果图
发布时间:2015-04-13 22:21:08   作者:adminzh

             真正喜欢和式风格的人都想把整套房子的设计交给专门的和风设计师。

和风套房四.jpg

 

和风套房三.jpg

              和风的房子应该是怎样的呢?是素朴、诚恳、淡泊、随缘的真实味道——安之若素。

和风套房五.jpg

具体一些和风住宅内部空间充满品位,结构是酿造其空间格调的条件之一。高精度的木造接口加工技术,根据木造特点用于合适之处的知识和感性。现在多数家庭是集中居住在高层电梯公寓里的,东道和风更加认为实木造有助于化解我们现代社会活动中带来的负面情绪。
 
和风套房一.jpg
 
而集中式住宅无疑也给和风设计带来难度,预定好的卫生间、厨房、卧室、客厅,甚至过道很难让业主或设计师有很大的想像空间,但和风设计对于结构构思中各种各样的现实条件相互交织,发挥种种智慧,使结构作为室内空间表现而产生出丰富的空间,实现魅力空间的再创作。
更多日本室内装修设计请登陆网站:www.jpttm.comhttp://blog.soufun.com/hetatami还可登际成都和风榻榻米的博客

 

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 http://www.jpttm.com/ 技术支持:>纵横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