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702878335
联系人:岳小姐
QQ:
邮箱:2458821353@qq.com
样板间展示:成都双桥子蜀都花园小区。
请提前预约,欢迎您的光临。
原点博客
2014年和风本色系例 成都原点和风
发布时间:2014-02-18 23:05:17   作者:adminzh

    2014年将以本色系为主色的装修,通过实木质感和肌理呈现完美自然主义风格。在空间布局上,遵偱了眼下较为流行的通透思路,并在功能上与精准的人体工程力学原理相结合,从设计入手,完成惠风和畅,立和存和的品质,最终实现对和合文化精神的雕塑与阐释。

 春江里2.jpg
 
1、项目名称:春江里和室
项目面积:12个平米
项目关键词:四门押入衣柜、成都榻榻米、储物式榻榻米地台、功能桌和悬空格架、和室转角桌
项目介绍:并不是常住的地方,以休闲为主,当然一家人过来要有地方可住可睡。 
 都汇豪庭2.jpg
 
2、项目名称:都汇华庭多功能房间
项目面积:7个平米
项目关键词:储物式榻榻米地台、书柜和平开衣柜都是挑空的设计、手动大铝壳升降桌、可隐藏电视的多功能柜体。
项目介绍:做为打算出租的房子,业主对设计和施工的要求比很多自住房都高。空间尺寸精打细算,设备配置也是高大上。
  桂溪苑2.jpg
 
3、项目名称:桂溪苑榻榻米和室
项目面积:7个平米
项目关键词:片吹寄障子、押入、储物式榻榻米地台、床间、日本产reserve壁纸。
项目介绍: 床间壁纸与房间内其它壁纸的颜色不同,衣柜所用福司玛门采用黑色边框,都是为了增强房间的层次感。 
华润凤凰城2.jpg
 
4、项目名称:华润凤凰城和室
项目面积:9个平米
项目关键词:圆造形障子、地袋、储物式榻榻米地台、挑空置物柜、南瓜灯、双苜席面椰棕芯榻榻米。
项目介绍: 我们所设计的很多房间都是在整套房子靠里的过道边,因为过道较暗,可以通过打掉房间与过道交界的墙体,实现视觉上的通透明亮感,美化过道。 
 南钻威尼斯2.jpg
 
5、项目名称:南钻威尼斯多功能房间
项目面积:12个平米
项目关键词:挑空式押入(衣柜)、半柱书桌、腰高明障子、储物式榻榻米地台、障子灯、双苜席面榻榻米。
项目介绍: 房间将做为两个小孩主要的活动场所,所以有两组的衣柜,21长度足够一个大人陪着两个孩子使用的半柱式书桌。而且为了防止孩子无意间的损坏,障子门采用了腰高式障子(附板通常高70公分)。
  沙河一号22.jpg
 
6、项目名称:沙河一号和室
项目面积:9个平米
项目关键词:挑空式押入(衣柜)、天袋、实木转角桌、雪见障子窗、储物式榻榻米地台、和式灯。
项目介绍: 小两口很喜欢日系风格,基本上我们一见面就把方案和预算就定下来了。 
 首信首御2.jpg
 
7、项目名称:首信首御榻榻米多功能房间
项目面积:8个平米
项目关键词:挑空式押入(衣柜)、地袋和书柜、实木转角桌、储物式榻榻米地台、4公分椰棕芯榻榻米。
项目介绍: 业主与在成都做榻榻米的商家都谈过,按照他们的说法,我是其中最好说话的。对于成都和风来说能够让更多的人喜欢榻榻米,用上榻榻米也是一种追求。 
 新贵公馆2.jpg
 
8、项目名称:新贵公馆榻榻米房间
项目面积:8个平米
项目关键词:三轨道障子门、储物式榻榻米地台、双苜椰棕芯榻榻米、三轨单面福司玛。
项目介绍: 福司玛打开是步入式的衣帽间,而榻榻米房间做为主卧并没有过多的其它功能设计,简单实用就好了。 
 英郡2.jpg
 
9、项目名称:英郡和室
项目面积:8个平米
项目关键词:可锁的障子门、储物式榻榻米地台、实木转身桌、衣柜和书柜都是挑空设计。
项目介绍:有很多时候设计不可能每次都不一样,可以是一次复制,最重要的是用在恰当的地方。 
雍湖湾2.jpg
 
10、项目名称:雍锦湾功能和室
项目面积:9个平米
项目关键词:押入(衣柜)、书柜加书桌、障子、储物式榻榻米地台
项目介绍:木材以及拉门之类的素材,不能有结块和重量的感觉。
    在一条条细密实木线条的纹理中,将光与影生动地结合,夹杂着业者的平常心,却能让人体味到超越于寻常生活的美。
 
成都榻榻米正式网站:www.jptatami.com 原点风格设计网站:www.jpttm.com成都和风的博客:blog.soufun.com/hetatami 。和风咨询电话:1390818415618702878335工作QQ898796915 欢迎访问登陆以及电话咨询。
 

 

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 http://www.jpttm.com/ 技术支持:>纵横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