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702878335
联系人:岳小姐
QQ:
邮箱:2458821353@qq.com
样板间展示:成都双桥子蜀都花园小区。
请提前预约,欢迎您的光临。
原点博客
清雅自在茶空间_____成都原点风格设计
发布时间:2014-01-18 20:56:44   作者:adminzh
 业者是客户也是我的朋友,因为2011年为他装修而成为朋友,两年时间大家时不时聚会一下,有了聚会才更了解对方,和彼此的共性。虽然留学日本学的是数学,但他现在做的事情跟数学真是八百杆子都沾不上边,做茶艺才是他的最爱。大多数时间他是在成都,偶尔北京、上海、杭州去几天,有很多地方的人都想留住他,但我相信他喜欢成都,这个城市能带给他亲切感,所以他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在这个城市里像一个真正的茶人那样生活,自由自在,清清静静,每天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机缘巧合的事情,真的有一天可以这样做了,于是找到我,让我给他做一个茶空间。
 
 茶空间五   .jpg
 
茶空间二 .jpg
  
茶空间二 .jpg
对于茶空间,我的理解是自在、清香,甚至是空空荡荡的才好。这样的想法也正好符合他的感受。借鉴日式庭园的手法,加以现代风尚的灵感,我们让空间作品充满清冷和时尚的状态。即有素面朝天的木做和榻榻米,又有光亮照人的玻璃与金属;即有传统床间,又运用现代的展架;即有天圆地方的理念,又有惊鸿一瞥的错落;我们将这样的设计称为用传统和风的笔,画出现代的画面
 
茶空间一  .jpg
 
 
 
 茶空间三 .jpg茶空间三 .jpg
 
  素色更能体现茶空间的人文情怀,这是业者的眼光。用品不一定是最昂贵的,但一定是最细致的,完美主义在美学的范畴里最能受到尊重。这是茶空间,一身布衣,一双木屐装扮,在这个六维世界里,喝茶、弹琴是他游走的世界!
 
茶空间四  .jpg
 
 
 
 
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 http://www.jpttm.com/ 技术支持:>纵横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