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702878335
联系人:岳小姐
QQ:
邮箱:2458821353@qq.com
样板间展示:成都双桥子蜀都花园小区。
请提前预约,欢迎您的光临。
新闻资讯
铺有叠席的房间也是客厅的一部分
发布时间:2015-07-12 22:24:36   作者:adminzh

有和风格局的住宅内设置铺有榻榻米席垫房间,最为普遍的方式是,让铺有叠席的房间成为客厅的一部分。

客厅榻榻米1.jpg

 

这样设计格局是所采用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作客厅延伸出来的房间,让和室也能当作独立的空间使用。第二种则是完全属于客厅的一部分,当作地板使用榻榻米的区块。
 
客厅榻榻米2.jpg
 
原点和风经手的案例绝大多数都是采用第一种方法。用日式的纸门来当作区隔,设计成也能当作独立房间使用的格局,属于一种连续性的房间。
 
客厅榻榻米3.jpg
 
平常大多是将障子推拉门拉开,当作客厅的一部分来使用。比较常见的是摆上和桌来分享饮茶、家庭游戏等等在此使用,相当于客厅兼做家庭聚会场所。
而在有事情的时候可以将纸门拉上,当作独立的和室,利用此处来穿上或脱下外套,或让突如其来的访客在此休息等等。
 
客厅榻榻米4.jpg
 
就像这样,客厅内若是这种用处不定可以灵活运用的空间,可以让客厅所渡过的时间更加充实。
原点和风想要实现的是舒适的安居空间,适应不同家庭每个人的生活步调。更多资料敬请登陆到我们的网页:www.jpttm.com 谢谢。
更多日本室内装修设计请登陆网站: 
1、          细致化与简约式空间结构     
2、          http://blog.soufun.com/hetatami
3、          成都和榻榻米
4、          和风新筑
6、          御翠草堂和风茶室
7、          成都榻榻米正说“室”
8、          榻榻米多功能房间
9、          东道和风家居生活
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 http://www.jpttm.com/ 技术支持:>纵横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