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702878335
联系人:岳小姐
QQ:
邮箱:2458821353@qq.com
样板间展示:成都双桥子蜀都花园小区。
请提前预约,欢迎您的光临。
新闻资讯
私密与沟通的平衡逻辑
发布时间:2015-06-24 00:06:41   作者:adminzh

 

和风设计与业主讨论设计的时候,每当提及动线,话题总是围绕着远或近而打转。当然,室内设计通常也不100步和10步这种差距甚大的问题,而大多都是3步和5步这些微小的不同。有时我们会与业主一起感叹若是增加一步或半步的距离,就能使住宅空间更加丰富,或尺度更适易。事实上这样的问题大多数反应了一种人与人之间的尺度问题,私密与沟通的平衡逻辑。
 
未标题-1.jpg
 
恰当的孤独感反而是有益的,可以集中精神思考问题;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也是必须的,完善思考的内容,沟通是最好的途径。做为和风设计风格,我们也更认识到空间的距离度,甚至是微差距的重要性,保持情感交流的距离,同时制造出亲密的距离感,这才是舒适空间的要点之一。
 
榻榻米和室六.jpg
 
比如和风套房的设计,我们常常会有一间变两间,或是打通两个空间的设计,在一个平面上做卧室和休闲空间的重新划分,但空间还是让主业觉得是有整体感。又如和风的设计常常都有桌子的形式,而桌子即可一个人安静看书或工作,同时围绕桌子也是亲人、朋友一起愉快时光的地方。再比如和风透光格子拉门的应用,实足增添了房间的质感,关上是一个自我的小天地,打开即是敞开的心态,实现了为了“连接而隔间”的想法。
 
未标题-2.jpg
 
原点和风想要实现的是舒适的安居空间,适应不同家庭每个人的生活步调。更多资料敬请登陆到我们的网页:www.jpttm.com 谢谢。
了解更多日本室内装修设计请登陆网站: 
1、          细致化与简约式空间结构     
3、          成都和榻榻米
4、          和风新筑
6、          御翠草堂和风茶室
7、          成都榻榻米正说“室”
8、          榻榻米多功能房间
9、          东道和风家居生活
 
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 http://www.jpttm.com/ 技术支持:>纵横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