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702878335
联系人:岳小姐
QQ:
邮箱:2458821353@qq.com
样板间展示:成都双桥子蜀都花园小区。
请提前预约,欢迎您的光临。
新闻资讯
中小空间榻榻米的设计应用
发布时间:2014-05-18 11:55:20   作者:adminzh
没有悦人的细节就没有丰富的空间语言感,榻榻米空间也会因为缺少精致的细节而变得空洞没有趣味,但是利用精致的细节搭配和组合依然能够让空间感觉充实和饱满,富有生活情趣,也不乏悦人的视觉审美感。

19、              全家人的聚会场所=无忧放松

 
1榻榻米房间图二十一(全家人的聚会).jpg
 
20、              翻转的金属构件是个好东西=灵活的变化
没有比使用现成的金属构件更方便灵活了。在市场购买金属构件时,一定要多看多问多想,有时一种构件可以完成很多种运用。
 
1榻榻米房间图二十四.jpg
 
21、              直线或曲线的变化=改变空间轮廓
提供了转折的含蓄美感与想像空间,无论是理性直线格局打造的宽敞度,或是感性弧线创造的弹性格局,皆为屋主重新发掘空间的利性。成都原点风格设计的每一件作品都要让空间展现迷人风情。
 
1榻榻米房间图十七(直线和曲线).jpg
 
 
22、              内嵌式设计=墙面与柜体合二为一
无论再小的空间,强调让空间的每一寸发挥效益,比如墙体和柜体合二为一的设计。其实成都原点风格很多设计都是一加一大于二的独创理念。
 
1榻榻米房间图十二(内嵌式设计).jpg
 
23、              放在家中的盆景=美化家
房间中的一盆植物绝对有亲近自然的感觉,什么比大自然更为广宽!
 
1榻榻米房间图二十二(家中植物风景).jpg
 
24、              栏间=绝对的空间的高富帅
栏间是日本的叫法,国内称为付窗比较妥贴。拉高空间,又能让更多光线引入,提升房屋的立体效果,有效放大视觉感。
 
1榻榻米房间图二十五(栏间).jpg
 
25、              心有多宽广,居屋就有多大
 
1榻榻米房间图十八.jpg
 
推荐链接:
5和室
 
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 http://www.jpttm.com/ 技术支持:>纵横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