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702878335
联系人:岳小姐
QQ:
邮箱:2458821353@qq.com
样板间展示:成都双桥子蜀都花园小区。
请提前预约,欢迎您的光临。
新闻资讯
中小户型榻榻米房间全能攻略
发布时间:2014-05-10 12:05:03   作者:adminzh

 

今高效低成本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改变了传统的市场格局,快、新、精的产品成了新的主流。而简单的榻榻米空间,也随着我们生活在发生变化,要能满足我们生活需求,而且把小的空间做到统一而不乏层次感。成都原点风格以全新的空间设计,呈现出不一样榻榻米空间。

 
12、              挑空设计=放大空间
成都原点风格室内设计非常喜欢运用挑空设计,这是小空间保持宽敞开阔的空间感法宝,同时挑空设计在追求美感的架构下,实现中小空间的多元化气质。
吊顶=创造整体空间的惊喜
 
 
1榻榻米房间图五(挑空设计).jpg
 
 
13、              平面化
最简单的吊顶形式,以直白的方式化解中小空间的局促。平面化吊顶形式也有多种方式,一般是石膏板平吊顶,或内嵌式格子灯吊顶。
 
 
1榻榻米房间图八(平面吊顶).jpg
 
 
14、              小柜体=方便整理
小型柜体就象我们儿时玩过积木,不但打破呆板立面的印象,而且随时维持房间中的整齐。小柜体的设计关键在于空间比例,即几何尺寸的考虑。
 
1榻榻米房间图十(小柜体).jpg
 
 
15、              线条=有序、延伸空间
连成一气的有序韵律,无形的让空间有了相对的张力,同时阐述空间的气氛。
 
1榻榻米房间图十三(线条有序).jpg
 
 
16、              留白=减少视觉疲惫
懂得取舍生活的色彩,不仅是留出了大面积的白色,在其它装饰上从形体到数量也都控制的非常有限,因而白色的漫反射使有限的光,成为无限放大的亮。刻意的留白透露出无压心情,空间与心灵在留白处也能互动。
 
1榻榻米房间图二十三(留白).jpg
 
 
17、              界定空间的手法=实用好用
            成都原点榻榻米房间藉由过渡空间与复合式设计想法解决问题,经过需求整合、弹性规划与立体空间推叠等手法创造出更好住的居家环境。形成扩张的空间感,将人们的惊艳,从一个空间延伸到另一个空间。成都原点网址:www.jpttm.com
 
1榻榻米房间图二十(界定空间).jpg
 
 
18、              儿童安全场所=放大每一天的快乐

 小房间也有孩子的游戏场,榻榻米提供放心的玩耍的场地,安全、环保、宽敞是榻榻米房间首先考虑。不要忘记下面的储物箱,儿童玩具可以收纳在下面. 

1榻榻米房间图十九(儿童安全场区).jpg

www.jpttm.com成都和风的博客:blog.soufun.com/hetatami 成都原点风格是一家很小的设计工作室,但我们为不同使用者的生活需求提供充满欢乐、舒适与美感的空间样貌,不浮媚于流行,却将生活赋与我们点点滴滴作为设计的源泉。成都榻榻米正式网站:www.jptatami.com原点风格设计网站:。和风咨询电话:18702878335 工作QQ:1550180534欢迎访问登陆以及电话咨询。

 

推荐链接:
5和室
 

成都和风室内设计工作室 www.jpttm.com欢迎与国内专业媒体

 

 

 

 

 

 

 

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 http://www.jpttm.com/ 技术支持:>纵横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