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702878335
联系人:岳小姐
QQ:
邮箱:2458821353@qq.com
样板间展示:成都双桥子蜀都花园小区。
请提前预约,欢迎您的光临。
新闻资讯
全网最全榻榻米房间设计资料
发布时间:2014-04-21 21:55:39   作者:adminzh

 这篇文章将展示百变的榻榻米空间设计运用,为中小空间提供更多功能化实用设计。成都原点风格室内设计工作室利用一个开门、一个转角、一道墙体来改变了空间形状,也改变了使用机能,运用榻榻米房间特点巧思室内设计,以丰富的图文内容做最完美的呈现。

1、              隐藏门=装饰收纳
房间形式的零碎空间,又想增加收纳空间,不如将衣柜门和房间门统一在一起。加装门片为推拉式,与衣柜同一水平,装饰掉零碎地边角视觉,看上去更加有整体感,柜体也更方正大方。
 
1榻榻米房间图一(隐藏门).jpg
 
 
2、              统一材质=净化空间
无论如何统一材质都会减少视觉的重量感,在日式中多使用实木本色系,而这样的自然色彩会让房间感到轻松。成都原榻榻米通常才用障子松、香柏、橡木等实木做为和室的首选材料。
 
1榻榻米房间图三(净化材质).jpg
 
 
3、              聪明的收纳=乐活空间
精细的收纳空间计划,从地面开始,再到每个立面的精打细算,让家不仅独具美丽,同更有取之不竭的生活便利设计。收纳空间的设计需要注意承载结构,成都室内设计工作室的每一项设计都要求有三十年以上的使用期限。
 
1榻榻米房间图二(聪明收纳).jpg
 
 
 
4、              占地最少的推拉门=更大屋内空间
日式拉门传统而且便捷,完全不用考虑使用中的损坏问题。推拉方式使其占地面积最少,让屋内可以获得更大空间。日式的高度尽量控制在2米以内为佳
 
1榻榻米房间图六(拉门).jpg
 
 
1榻榻米房间图十四(弹性空间).jpg
 
推荐链接:
  3无印风
  5和室
 
成都和风室内设计工作室 www.jpttm.com.com欢迎与国内专业媒体合作,提供专业图文资料。
 
 

 

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 http://www.jpttm.com/ 技术支持:>纵横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