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702878335
联系人:岳小姐
QQ:
邮箱:2458821353@qq.com
样板间展示:成都双桥子蜀都花园小区。
请提前预约,欢迎您的光临。
新闻资讯
小空间的大写意
发布时间:2013-02-16 16:28:52   作者:adminzh

        “东西”之美不在尺寸,有心者是为美也。和室空间不大,却总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障子的直棂、方格,表现了朦胧和精致;榻榻米的草质感,赋予了质朴和大方;的框图,流露出文人意识之中的美感世界。无论是空间、质地还是色彩……,似有迹可循却难弥痕迹;似随意清简,却又回味悠长,并无时无刻都带来温润如玉之感,好似天地有大美而不言,以一席地而得自然写意之境。

       榻榻米房间颇具某种仪式感。普通情形房间就已经让人感到清爽,入坐之后身心即刻舒缓,这种回到自然的状态与禅坐有许多相通之处。解开这种特质气息,便能看到日本和风,素朴、诚恳、淡泊、随缘的真实味道——安之若素。
而设计师一定要将自己置于其中场景,能感知身边物事周遭;擅于匠心,明晰细微,一钉一铆一楔一结都能了然用心;设计于形内慧,感受大众,释法自然。

        原点风格设计选择温柔的淡彩,配合蔺草散发的清香,这时的光线恰巧穿过障子窗仿佛汇聚着时光的魔力,令人不得不放慢脚步,细细品味,这里捕捉到和风生活的幸福片刻,每个设计力求各自不同表述,为你提供无限想象空间。

相关链接:

1、 2012成都榻榻米半年作品集(和风大赏)

2、 无印风

3、 如何搭配出温暖清爽的现代日系和风

4、 和室

5、 榻榻米与中国茶

6、 榻榻米房间的设计思路

7、 做一间和室

8、 和室的用色要点

9、 成都和风室内设计作品集

10、 原点风格设计作品

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 http://www.jpttm.com/ 技术支持:>纵横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