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18702878335
联系人:岳小姐
QQ:
邮箱:2458821353@qq.com
样板间展示:成都双桥子蜀都花园小区。
请提前预约,欢迎您的光临。
产品资料一
提花席面榻榻米——原点和风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2014-02-27 11:06:09   作者:adminzh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榻榻米市场风向有所变化,在传统蔺草席面榻榻米的基础上推出多款提花席面榻榻米,不但是席面样式花色的增加,同时厂家大力推广新型芯材——椰棕芯,也在市场上受到广泛好评。
成都原点和风榻榻米紧跟市场变化,隆重推出蔺草提花面席榻榻米,提花席面有三种花色款式:1、银杏叶;2、樱花;3、枫叶。榻榻米内芯填充分别两种芯材:椰棕芯和稻草芯。椰棕芯提花席面榻榻米厚度分别有:3公分、4公分、5公分。而稻草芯提花席面榻榻米厚度分别有:3.5公分,4公分,5公分和5.5公分厚度。
椰棕芯榻榻米脚感较柔和均匀,有绵软的回弹力,平整度高,不变形,不易生虫,特别适合做为卧室、儿童房以及其它家庭用垫。稻草芯是最普遍使用的榻榻米芯材,使用范围极广。比较椰棕芯,稻草芯偏硬,但脚感清晰,自然感受充分,并且价格便宜。椰棕芯制作的榻榻米重量比稻草芯轻,在收纳下面储物箱体物品时,能够轻松提起。

提花席面榻榻米铺贴效果满足不同装修风格的需要,打破传统席面的类同感。通过成都原点和风的使用经验来看,提花席面榻榻米适用的装修风格有日式、中式、东南亚风格、北美风格、摩洛哥风格等,因为图案和色彩的突破,能与整体装修很好的融合协调,活跃空间感受,营造空间气氛。深得80后和90后追求色彩一族的喜爱。

专业摄影灯光下效果1.jpg

专业拍摄灯光下的席面效果

 

 室内暖光源效果1.jpg

室内暖光源下,银杏叶提花席面榻榻米效果

 

自然室内光线效果(银杏叶提花席面榻榻米)1.jpg 

室内自然光线下提花席面榻榻米效果

 

樱花提花席面榻榻米1.jpg

樱花席面榻榻米效果
 
 
提花席面榻榻米1.jpg
原点风格设计网站:www.jpttm.com 成都和风榻榻米正式网站:www.jptatami.com 成都和风的博客:blog.soufun.com/hetatami 。和风咨询电话:18720878335工作QQ1550180534  欢迎访问登陆以及电话咨询。

 

室内自然光线下提花席面榻榻米效果

原点风格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 http://www.jpttm.com/ 技术支持:>纵横天下